一直以來 , 都很想買一台DYSON 來試試看 , 是不是真的如同網路上說的有超強的吸力 , 但是你知道的 , 他的價格真的不是拿來試試看的 ....

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 , 剛好哥哥與我在討論母親節要送甚麼禮物的時後 , 我想起每年的母親禮物都是"保養品" 與 "保養品" 與 "保養品" ...

雖然今年也很想送保養品( 真的很實用 ) , 不過也剛好這個理由 , 所以決定買吸塵器來當母親節禮物 .

 

網路上有太多的介紹文 , 他的型號又太多 , 真的很難選擇 , 所以如果你要購買 , 挑選符合你的需求 , 會比較重要 , 我想價格也會是妳比較能夠接受的 .

最後我們看中的是DC48 ,原因是因為他比較小一點比較好拖聲音也比較小 , 當然如果是只有我自己使用 , 我好想買無線的 , 不過是媽媽要使用的 , 

他會一直吸 一直吸 一直吸 , 所以如果買無線我想是不太適合 ,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購買這個型號的 .

在網路上查看都要2萬5 , 雖然是已經分成二人份不過這個禮物還是有一點貴重  , 我想媽媽應該會罵我們亂花錢 , 所以為了不讓媽媽傷心 ,

我們目標是要找到更便宜的 !! 查看了幾個介紹文 , 發現自己去日本買應該最便宜 , 不過沒有保固是最頭大的問題 ,

我們一開始也非常猶豫 !! 不過我想妳看完價格後 , 你也會跟我做一樣的決定 .... 

既然都要去日本買了 ~ 當然還是委託最值得信賴的 樂淘 : http://www.letao.com.tw/ 來做購買  .

我是在這邊買的 : http://www.giga-web.com/shop/g/g39403/ 不過他賣完了

請自己去樂淘 : http://www.letao.com.tw/jpshopping/search.php?p=DC48&category=0000&b_sug=1&b_trans=1&o_p=&sb=js 查看其他店家 .

這次我利用代購的方式做購買的 , 因為代標賣家價格也差不多 , 所以選擇不太想慢慢標 .

整個買回來的價格是 : 1萬4 左右 包含全部的費用 , 而且我還是使用空運的方式 , 因為我不想等 ...

所以 你看看差價 ... 當然如果你又自己飛去日本拿 可以在省2000 , 不過... 就算是我自己去日本我也不想背這台回來 .....

說了那麼多還是看圖片比較實在一點

外箱 :

S__20307971.jpg

 

配件 :

 

S__20299783.jpg

S__21831683.jpg

 

說明書

S__20307972.jpg

 

 

真的很好用的 

S__20299784.jpg

S__20299785.jpg

 

戰利品

S__20299787.jpg

S__20299788.jpg    

 

使用心得 :

雖然有線還是有點卡 , 但是一個房間左右換一次電源還可以接受 , 吸完地板很乾淨 , 可比乾擦1次+濕擦2次的效果

即使常常在擦地板 , 但是還是吸到很多綿屑跟很細很細的粉塵~然後集塵盒很好清 ,

對於家裏有小朋友的實在是很好 , 因為我家小朋友無時無刻都在吃手 ...

以上是 大嫂的使用心得 ..

完畢 !

最後我想說的是 , 感謝樂淘讓我不會被媽媽罵 !! 然後我想要抽到購物金 , 因為我因為我想買另外一隻眼鏡 , 請保佑我當做看完這篇文章的回饋 , 感謝各位大德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